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成立

时间: 2017-04-12 01:20:09来源: 作者: 阅读:

1.jpg

4月8日,我校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校长李俊在校友办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会祝贺,四十余位在京创业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剑飞主持。

会上,叶剑飞宣读了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章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余晓清宣读了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建议人选名单,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首任会长、北京一轻研究院院长、北京玻璃研究院院长、北京首量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甄西合作任职发言,表示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将积极致力于校友创业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为北京校友和母校毕业生在京创业提供全面精准的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竭尽全力推动创业维权会的建设发展。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常务副会长刘洪涛贺辞,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名誉会长李浩、王宗杰、张宾峰、陈向刚校友先后作了创业经验分享和创业维权发言。

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北京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校在更名工作、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友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的成立,生动地诠释了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广大北京校友心向一处、合舟共济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我校在京校友的创业权益维护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法律援助。李俊对创业维权会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合舟共济,协作前行,希望广大北京校友共同关心支持校友创业维权会的建设;二是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使校友创业维权会真正成为创业校友的智力源泉和权益护盾;三是强化交流,共同发展,希望北京校友创业维权会不断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组织的联系,与各地校友会和母校创业学生分享校友创业维权方面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助力广大校友和母校学子的成功创业,为母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