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5-24 09:17:09来源: 作者: 阅读:

xinwentupian_meitu_3.jpg

五月羊城,阳光明媚,百花盛开。5月20日,我校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王文臣,在招就处、校友办、学生处、教科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会祝贺,广东省各地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83级化学专业校友、广东省中药研究所中药美容化妆品研发中心主任李中军主持。

会上,岭南师范学院校长刘明贵介绍了广东校友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热切关心和殷切祝福,表示广东校友将积极为母校各方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校友办主任耿劲松宣读了广东新一届校友会负责人提名人选,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校友会上届工作报告和本届校友会负责人人选。新当选会长92级政教校友、广东匡鼎律师事务所主任赵绍华作了任职发言。他对母校的信任与广大广东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致力于广东校友会建设,带领广东校友会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建设更加开阔的校友联谊合作平台,发挥好校友会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母校的建设发展。

王文臣代表学校向我校在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广东生命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经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纯美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三家联谊企业颁发了“信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标牌。

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届广东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广东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办学条件以及校友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心血和汗水。广东校友会的顺利换届,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夯实了资源基础。他对新一届广东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合舟共济,共同参与,希望广大广东校友共同关心支持新一届广东校友会建设。二是巩固平台,凝聚力量,校友会负责人要积极强化校友会建设,使新一届广东校友会真正成为广东校友联谊合作的开阔平台。三是协作前行,共同发展,希望新一届广东校友会不断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强化交流,汇集智慧,为我校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学校领导和与会广东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