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谭山众创空间建设协调会

时间: 2017-06-09 18:06:16来源: 作者: 阅读:

QQ图片20170609175029.jpg

6月8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谭山众创空间建设协调会议。校长李俊、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李益民主持。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众创空间建设初步方案,与会同志就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文臣阐述了众创空间建设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并对切实做好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统筹协调、分层推进。调动全校资源,分层建设各类双创平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大力度、打造精品。要对照众创空间的创建标准,结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众创空间。三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协同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最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好众创空间服务平台,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最后,李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众创空间的建设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意义深远,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并对众创空间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汇集众智、协同攻坚。招生就业处要集中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好以学校众创空间为引领,各学院分孵化园区为主体的“1+N”众创空间集群的组织优势。二要互为助力、共同发展。众创空间的建设应汇集资源并互为助力,要做好规划工作,有步骤有层次的开展。三要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建设工作要注重与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成果相结合,打造出具有我校特色的双创成果。四是要加快建设、强化管理。加快场所硬件改造和建设,探索完善管理运营模式,搭建好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