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校友企业(单位)就业双选会举办

时间: 2019-03-18 16:39:00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6日,由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联合举办的校友企业(单位)就业双选会在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恒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2家校友企业回母校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200多个,我校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应聘。

双选会1.jpg

双选会2.jpg

双选会3.jpg

双选会4.jpg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分别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同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广大校友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服务学校大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询问了当前市场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们要做好职业规划、选好工作岗位、及早实现职业理想。

       近年来,校友工作紧紧围绕“聚焦学校发展目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宗旨,着力强化校友联谊和文化宣传平台建设,积极构建多维联动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学校和校友间的联络交流、合作共赢和情感认同。通过建设校友会高层次人才推介工作站,开展校友企业研发基地建设合作,举办“谭山梦”校友大讲堂、校友企业就业双选会等,全面调动校友资源服务学校的师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据用人单位的信息反馈,此次招聘会共有800多名毕业生同校友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部分毕业生已签订了就业协议,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开阔的就业平台,为广大校友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很好地促进了学校和校友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和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