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结对帮扶潢川县”系列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5-23 08:48:53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3日上午,“结对帮扶潢川县”系列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就业招聘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唐景旺,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明民、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利平、副总经理祁惠明、陈俭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文勇、刘佰超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佰超主持。
    唐景旺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信阳师范学院和潢川县是“校地结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助力潢川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引导优秀毕业生赴潢川县就业创业,学校专门举办“结对帮扶潢川县”系列专场招聘会,组织邀请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投公司”)等潢川企业到我校选聘毕业生,是实施智力帮扶、人才帮扶、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的具体举措。
    赵明民简要介绍了潢川县的基本概况,希望用人单位要善纳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应聘,用实际行动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
    梅利平介绍了发投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管理和岗位需求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用人单位与参加招聘会的200余名毕业生在会场进行了洽谈和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人员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专业成绩和社会实践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提问,耐心地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悉心解答。毕业生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现出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最终,有18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