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 2019-05-28 16:15:01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5日至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谭山众创空间在孵学生创业公司信阳市嘉曼市场营销有限公司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高嘉蔓、陈梦涵、郑林娟、张琳琳、李晨等五位学生)完成的作品《信阳毛尖企业品牌形象对品牌忠诚度影响的调查研究》(指导教师:何俊杰)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全国性大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本届大赛自2018年10月份启动,吸引了408所高校的48146名同学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