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19-07-24 09:35:14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8日,我校河南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首次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共有2个专业入选。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计划招录180人,最低录取分516分,高出河南省一批次分数线14分;英语专业计划招录185人,最低录取分539分,高出河南省一批次分数线3分。两个专业一志愿计划完成率均达100%。

1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63613.jpg

录取期间,校长李俊、副校长王文臣等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李俊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首次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充分显示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人才培养美誉度。他强调,生源质量的持续走高,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各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力争使我校今年的生源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