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检查谭山众创空间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0-11-26 09:13:22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5日,副校长王金云带领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到谭山众创空间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王金云实地察看了谭山众创空间综合孵化区、海苑楼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分孵化园等区域消防安全情况,着重对建筑物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应急设施、人员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王金云对众创空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冬季消防安全管理的特点,牢牢抓住消防安全工作不松懈;二要扎实做好消防培训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达到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时刻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各种消防设施和器材完好有效,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四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尽快与有关院系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促进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地。做到严格把关、加强管理、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秩序,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