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招办主任刘刚检查指导我校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

时间: 2021-03-11 16:27:54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0日,省招办主任刘刚等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校长李俊、副校长王金云等同志陪同。

李俊向刘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招办对我校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金云在评卷现场就我校本次评卷工作场地落实、人员选聘、疫情防控、评卷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刘刚实地查看了评卷现场,仔细询问了评卷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情况,对我校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贵校承担了近76万份试卷评卷工作任务,要求在一星期之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同志们十分辛苦。评卷工作直接关系到高考考生的利益,牵动着社会各方关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细致严密的工作规程做好评卷各环节的工作,确保评卷过程的绝对安全和评卷结果的公平公正,做到对每一份试卷负责,对每一位考生负责。

检查指导后,刘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茶文化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