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7-26 10:55:48来源: 作者: 阅读:


723日,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江玉安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民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就业及数据核查工作的任务。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百超作了经验交流。

王金云对我校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完成政治任务落实好“一把手”工程。要站在中央“六稳”、“六保”的政治高度,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定信心,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就业主管部门要做好谋划、组织、服务和协调,各学院要担起就业工作的主责,就业秘书、辅导员要担实关键责任。三是全力以赴,做好信息核查工作。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全面精准有效的掌握就业数据,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就业帮扶,着力解决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坚持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以促进2021年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