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举办“追寻红色足记,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30 19:49:25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缅怀革命英烈,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月30日,在烈士公祭日当天,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记,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想自己当年对党忠诚的誓言,牢记宗旨使命。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思想上受到了震憾,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知党爱党为党,永远跟党走,要积极踊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承大别山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让学习教育切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