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告

时间: 2017-06-22 00:00:00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弘扬和传播校园文化精神,打造富有信阳师范学院校园文化特色的产品,激发师生知校、爱校、荣校情怀,引导师生把创新热情和创造激情与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相结合,受学校委托,信阳师范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3月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举办信阳师范学院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截至2017年6月1日,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方案218件。
经组委会和专家组评审,李小芳的作品《拥抱师院》系列艺术画获一等奖;谢添等7人的2项作品获二等奖;张睿等3人的3项作品获三等奖;刘恒等6人的4项作品获优秀奖。一至三等奖的获奖者及团队将获得奖金、获奖证书,优秀奖的获奖者及团队将获得获奖证书、纪念品。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
2017年6月22日

附件: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文件类型: .zip df79619afc7f4eeaf76f5d25e83f8098.zip (8.9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