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小学全科教师单独招生的声明

时间: 2017-03-28 00:00:00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29号)文件精神,我校认真负责做好小学全科教师单招工作。近期社会上有部分机构及个人利用我校2017年“全科教师”单招工作进行诈骗及虚假宣传活动从中牟利,为避免部分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小学全科教师单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省招办的要求,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代理,也未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和培训班。请考生以及家长们不要听信任何机构或个人的“内定名额”、“包过”等虚假承诺。
2、除我校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虚假宣传,我校概不负责。我们将严格按照2017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专科层次单独招生实施方案进行报名、考试、录取。

以下为我校官方宣传渠道:

学校网址:www.xynu.edu.cn

电子信箱:xynuzb@163.vip.com

微信公众号: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

微博: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信阳师范学院

咨询电话:0376-6391212 0376-6391762

邮政编码:464000

全国招生代码:10477

河南省内代码:6068

招生专业代码:670103


qrcode_for_gh_9a8fe955f26f_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