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用人单位赴信阳师范学院招聘公告

时间: 2019-04-02 00:00:00来源: 作者: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加强以学校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规范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秩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招聘公告:

一、招聘流程

(一)企业账号注册/登录

1、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预约专场招聘以及双选会,可通过电脑在网上注册/登录或手机下载“工作啦”APP企业版注册/登录,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注册流程如下:

       【注册账户流程】

 

 

2、所有必填信息必须准确无误。

(二)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按要求注册企业账号,登陆后填写招聘简章、发布职位申请,经我办审核通过后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                          

 

(三)专场招聘会

1、用人单位如需进行专场招聘请提前一周申请,申请流程如下:

         【专场招聘申请流程】

 

 

2、经我办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方可来我校进行招聘。招聘当天用人单位需携带介绍信(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办学许可证或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招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到逸夫楼B107就业服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

(四)大型双选会

1、我校每年有两场大型双选会即冬季(1112月份)和春季双选会(34月份)。双选会举办时间、报名流程、日程安排等详细事项将在活动前一个月以邀请函形式通告于“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信息网”以及“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

用人单位看到邀请函后即可报名申请,流程如下:

【双选会报名流程】

 

 

2、双选会报名日期截止之后,我办将在报名单位中筛选出部分单位参加双选会,具体结果将发布于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

二、为保障毕业生权益,如发现用人单位存在下列行为之一的,我校将永久与其解除合作关系:

(一)违反《劳动部关于严禁用人单位录用职工非法收费的通知》及《劳动法》,录用毕业生时非法向毕业生收取风险基金、培训费、抵押金、保证金、违约金等行为的用人单位。

(二)受到学生举报及其他高校通报的,经核实,存在虚假宣传、就业欺诈、用工陷阱等恶意行为的用人单位。

(三)未进行招聘会报名,也未收到我办参会许可,私自在招聘会会场内进行招聘的。

(四)不服从我办工作人员安排,破坏招聘会秩序的,如在会场拉人、私自抢占其他用人单位展位等行为的。

三、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南湖路237

邮政编码:46400

联系电话:0376-6393811   

联系邮箱:jyb63938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