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谭山众创空间的通知

时间: 2019-09-04 16:29:50来源: 作者: 阅读:

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谭山众创空间,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有可行创业计划的项目或已经运营的创业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类比赛优秀项目优先入驻),项目负责人为信阳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毕业近5年(2015届以后)的未经孵化指导毕业生创业团队。
二、项目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及学校相关要求;
2、具有一定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潜力,可行性强;
3、具有1名以上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原则上为申请人所在学院教师;
三、申报材料
1、《信阳师范学院谭山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附件)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学院审核盖章;
2、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不少于2000字);
3、如已工商注册的项目需提供营业执照等材料复印件;
4、其他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请按照顺序装订成册(A4打印,左侧装订)。纸质材料请于10月10日前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创业孵化管理办公室(逸夫楼B座108室),过期不再接收申请材料。招生就业处汇总相关申报材料以后,邀请相关专家对申报的创业项目进行评审,择优选择。
四、入驻后享受的扶持政策
1、提供免费办公场地,配备办公桌、电脑椅等;
2、免费得到学校创业导师团的指导和帮助;
3、优先享受学校的创业教育培训以及其他创业扶持政策;
4、优先指导、推荐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
5、优先提供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机会。
五、其他要求
1、每位在校生每次只能参与申请1个创业项目。
2、入驻的创业项目有1个月的试营业期,试营业期满进行创业项目评估,评估合格后方可继续正式营业。
3、入驻的创业项目营业时间为1年(含试营业期和寒暑假),创业项目在众创空间孵化满1年的,需重新向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
4、未尽事宜,由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俊杰
地址:逸夫楼B座108室
电话:0376-6393515

信阳师范学院谭山众创空间入驻申报表
文件类型: .doc 7490fe1474345150b6bf6616a7aa9314.doc (34.50 KB)

招生就业处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