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通知

时间: 2019-11-28 08:58:25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豫教高〔2019〕787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通知》(教办学〔2019〕461号)精神和《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实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挖掘就业创业课程和实践活动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就业创业课程与教材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等高校就业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开展深入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选题要具有方向性、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实用性,研究方案可行,能取得预期教改成果。

(二)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或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

(二)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3份,按序装订成册)。具体要求见《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附件3)。

(三)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2月4日之前将立项申报有关材料报送至逸夫楼B座115办公室,同时上报材料电子版一份(应与纸质材料一致)。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孟书宇

电子邮箱:xysyzjc@1228@163.com

联系电话:6393687

附件:1.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指南.docx

        2.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申请书.docx

        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docx

        4.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通知.doc


2019年11月26日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