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10-04 15:18:01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364号)文件要求(详见附件1),现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一、“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一)大赛主题

敢闯新时代,绘创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

参赛项目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报名时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参赛流程

1.学院自评。各学院遴选推荐符合参赛条件的优秀项目1项,填写《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汇总表》(附件3)。

2.材料报送。报送项目申报表、申请人(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或创新创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聘用人员情况、知识产权或授权证明、股权结构及相关证明材料(如股权证明、章程等)等材料,已经工商注册的项目需提交由工商部门打印的企业基本信息表、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在确保申报项目真实有效的情况下于10月15日(星期)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87677588@qq.com,邮件主题为“第三届新时代新梦想大赛+学院+负责人姓名”。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评审会,遴选3项优秀项目在校内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二、“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1.校在校大学生或2010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

2.申请人须在国内已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创办企业或社会组织单位。

(二)评选流程

1.学院推荐。各学院深挖本院在校生和优秀校友的创新创业典型事迹,推荐1名典型代表填写《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推荐表》(附件4)。

2.材料报送。报送申报人推荐表、申报人生活照和工作场景照各2张(照片清晰度不低于500万像素)、申报人认为需要的其他支撑材料,于10月15日(星期)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87677588@qq.com,邮件主题为“第三届标兵评选+学院+申请人姓名”。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评审会,遴选2名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候选人在校内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老师

联系地址:逸夫楼B座108室

联系方式:6393515 18537619966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