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 2020-12-18 16:04:06来源: 作者: 万周翔阅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对各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依据《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标准》有关要求,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考核。

二、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取学院自与学校量化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考核程序

1.照《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标准》做好总结和自评(见附件1)。

2.各学院按照二级指标报送自评打分(1.机构设置、2.领导重视、3.队伍建设、4.经费投入、5.就业创业教育、9.信息化建设,共六小项,总分24分),并准备相应支撑材料(6.理论研究、7.专场招聘、8.就业见习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共三小项,总分14分)。纸质材料必须有单位公章和主要领导签字。

3.纸质材料请于2020年12月2316:00前报送至逸夫楼B座112室,联系人:万周翔,联系电话:63935071879008919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b6393811@126.com

4.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学院进行工作考核,并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候选名单报学校审核、批准。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