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9-17 10:34:57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论研究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要求

2021年课题立项申报,请参照《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主定题,突出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2.申报要求

各单位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参与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且尚未完成课题任务的牵头单位,不具备2021年课题申报资格。

3.评审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2021年计划择优立项15个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每个课题研究经费3万元。项目成果公开出版的,经评审认定提供1万元奖励支持。

4.课题验收

每个立项课题须按照申报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5.材料报送要求

(一)《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各单位将纸质文本报送至招生就业处11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6242711@qq.com,邮件主题为“2021年XX学院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

(三)申报受理时间:根据教育厅时间要求,校内申报时间截止2021年9月27号上午10:00。

联系人:万周        电话:0376-6393507

                                                                                                                 

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