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的通告

时间: 2021-11-03 10:57:25来源: 作者: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1年11月13日在我校举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为加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求职与招聘信息的精准对接,学校将组织持续性、常态化的网上双选活动,长期开放线上宣讲平台,敬请积极参与。企业报名要求、招聘会地点等其他安排不变。届时,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敬请持续关注“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和微信公众平台(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特此通告!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