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 2021-11-18 08:14:34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11月19日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收听收看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二、会场安排

艺术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

2.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3.各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四、其他要求

1.请所有会场参会人员于14:15前入场就座完毕,及时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2.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请更换其他参会人员。

3.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会场采取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联系人及电话:

万周翔   18790089195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新

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