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 2021-12-22 10:01:24来源: 作者: 李晓云阅读:

 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对各学院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依据《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标准》有关要求,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成立考核工作评审小组,对各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考核评定

二、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取定量与定性考评相结合的方式。

1.定量考评成绩占总成绩的62%,由评审小组根据省就业办、省评估中心及招生就业处提供的相关数据核定打分。

2.定性考评成绩占总成绩的38%,根据各学院提交的相关材料现场综合打分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标准(见附件1)的要求报送相应支撑材料和自评总结,所有材料整理成册,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盖章后2022年1月517:00前报送至逸夫楼B座110室,联系人:李晓云、万周翔,联系电话:6393811、6393507。

2.各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特色做法进行PPT汇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年度以录制视频形式进行播放汇报,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

录像地点自行选择,保证环境光线充足、安静,文字展示清楚,声音与画面清晰、流畅。视频文件采用avi、wmv、mpg、mp4等常见格式,视频分辨率为高清720P及以上,能在Media  Player、暴风影音等常见媒体播放器上播放。

3.自评材料电子版和PPT汇报视频汇总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XX学院”命名,打包压缩后2022年1月517:00前发送至邮箱zjc6393507@126.com。

4.现场评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