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做专题报告

时间: 2021-11-24 18:06:39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副校长王金云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荣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赵明民主持。

王金云依次从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引导支部党员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王金云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载体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十四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和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