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 2022-11-01 17:10:27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民主持。

会上,赵明民同志以《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节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安排,逐一发言,谈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主要工作的思路举措。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把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提前谋划,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把大事要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