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4-18 17:37:56来源: 作者: 阅读:

4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逸夫楼B113会议室召开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学习研讨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民主持。

会上,赵明民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与奖金发放办法》和《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讨论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使命任务,要把业务工作与文明单位重建有机结合,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单位重建工作,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文明单位重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营造拼搏进取、风清气正的文明重建工作氛围,切实把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完成,为学校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明确目标,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努力开创招生就业处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