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时间: 2023-11-27 09:10:57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2日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外国语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单位负责人现场指导,三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赵明民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信阳市政协委员、红军后人杨峰作报告,杨峰以《红色大别山》为主题,从地理、经济、思想三个度阐释大别山革命斗争的重要地位和大别山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介绍了闻名全国的鄂豫皖区黄麻、商南、六霍三大起义分析说明了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原因,以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讲述再现了大别山军民团结、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

此次活动让师生从革命故事、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补钙铸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