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力出席西安校友会年会

时间: 2017-01-10 17:29:00来源: 作者: 阅读:

DSC06625 拷贝副本.jpg

1月7日,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西安华美达酒店举行,副校长张力出席大会,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西安7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宁玉文主持。

会上,西安校友会会长张金桥致辞,介绍了西安校友会自2016年4月16日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2017年西安校友会的工作计划。校友会副秘书长洪曦汇报了2016年西安校友会的财务情况。1998级英语教育专业校友焦翔和2006级化工专业校友段言闪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校友会的期盼与支持。

张力代表学校对西安校友会2016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西安校友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时刻关注校友的发展,校友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是学校发展的资源库,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他介绍了学校2016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情况。张力代表母校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继续共同关心校友会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校友会开展的各种活动;二是希望校友会的负责同志再接再厉,在未来更好地团结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全面发挥校友会连接西安校友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希望西安校友会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