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举行

时间: 2017-01-12 17:41:00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8日,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副校长张力带领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祝贺。会议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杜学文主持。

会上,张力代表母校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全体北京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全体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情况。

41年风雨砥砺,数以万计优秀学子从母校走向社会、奉献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天涯海角校友依恋母校,地北天南母校关注校友。张力对北京校友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共同关心校友会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校友会开展的各种活动;二是希望校友会的负责同志再接再厉,更好地团结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全面发挥校友会连接北京校友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为我校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余晓清宣读了来自母校校领导、兄弟校友会的贺信贺电。常务副会长刘洪涛对2016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甄西合先生作为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近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校友办主任耿劲松宣布了北京校友会负责人调整事宜。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17年进行了展望。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我校知名校友毋攀演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以及曲剧《李豁子离婚》、豫剧《包青天》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