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

时间: 2017-06-19 17:32:16来源: 作者: 阅读:

QQ图片20170619174034_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系列活动,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5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表彰总结交流大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与该院5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优秀考研毕业生的心路历程。会上,对2017届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对低年级学生学风建设和考研进行了再动员。2017届毕业生共310人,其中127名学生被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录取,考研录取率达41%。
5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副院长骆定法分别与联系的毕业班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与毕业生话青春、话成长、话毕业,对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同时,学院表示,将会为毕业生离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6月13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和低年级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不舍。学院领导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主要经历,祝福同学们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人生发展的坚强后盾。会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6月15日,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为同学们送行,叮嘱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