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湖北校友会成立

时间: 2017-06-19 15:17:35来源: 作者: 阅读:

1.jpg

2.jpg

6月17日,我校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校长李俊到会祝贺。湖北省校友代表,我校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院、教育科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1993级英语专业校友、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制度研究所副教授钱道赓主持。

会上,1996级中文系校友、长江出版集团湖北九通电子音像出版社副社长吴高余代表筹备组作了湖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1989级中文系校友、武汉景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招韫红宣读了湖北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办主任耿劲松宣读了湖北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1995级政教系校友、知音传媒集团发行中心片区总监刘忠义介绍了校友会负责人提名人选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负责人人选。校办主任李益民、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代表学校为湖北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1980级数学系校友、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显文,2009级数学系校友、湖北省统计局王驰代表湖北校友做了发言,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湖北校友会成立的欢欣与喜悦。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西安校友会会长张金桥、江苏校友会秘书长李燕代表兄弟校友会先后做了发言,祝贺湖北校友会成立。1989级中文系校友、湖北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瑜烨,1995级化学系校友、华烁科技覆铜板事业部总经理李桢林受委托宣读了上海和广东校友会贺信。

湖北校友会首任会长1995级生物系校友、武汉迪欧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虎作了任职发言,对母校的信任与广大湖北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致力于湖北校友会的平台建设,将校友会建设成连接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坚实桥梁和稳固纽带,使校友会成为广大湖北校友不断前进的加油站,为校友的生活雪中送炭,为校友的事业锦上添花,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湖北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建设、心系母校发展的服膺之情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办学条件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一朝师院人,一生师院情,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心血和汗水,湖北校友会的成立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拓宽了资源渠道;湖北校友会筹建过程中,更得到了北京、西安、江苏、广东、上海等地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生动地体现了师院校友一家亲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广大校友共同关心湖北校友会建设,湖北校友会负责人更要真正把校友们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带领广大校友增进交流,协作前行,共同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