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海外知名校友座谈会

时间: 2017-05-17 16:57:06来源: 作者: 阅读:

1_meitu_1.jpg

5月13日,我校知名校友潘然远渡重洋,从美国返回国内,第一时间回到母校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刘彦明亲切会见潘然并在化学实验楼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友办、人才办和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海归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彦明对潘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介绍了该院概况,着重就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效果、科研业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详细作了汇报交流。潘然深情回顾了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快速发展的喜悦之情、欣慰之意。他表示,要尽力为母校实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筹备设立信阳师范学院美洲校友联谊会,努力争取联络更多海外校友,多方支持母校发展。

随后,潘然一行实地考察了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信阳非金属矿展馆等实验设备场所,参观了校园,对学校优美的人文地理环境和良好的校风校貌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