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5-12 15:47:53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副校长王文臣、学生处处长岳宗德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耿劲松主持。
学生处处长岳宗德代表上级党组织就支部换届工作讲话。江玉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上一届支部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江玉安表示,新一届支委员将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在加强支部建设和建设服务型支部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推动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