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赴华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并走访慰问上海校友

时间: 2017-06-06 18:08:17来源: 作者: 阅读:


1.jpg

6月1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王文臣、陈登报,在党办、教务处、校友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华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并走访慰问上海校友。

宋争辉、王文臣、陈登报一行考察华东师范大学期间,与该校副校长戴立益及教务处、对外联络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戴立益对宋争辉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教师教育改革和办学特色。宋争辉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地方师范院校在当前全国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背景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还就各自教师教育改革具体做法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上海考察期间,宋争辉等领导一行还走访了80级中文系校友、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剑,83级中文系校友、上海戏剧学院校长黄昌勇,95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上海因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韩学能等上海校友代表。在与校友的座谈交流中,宋争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看到各位校友分外亲切、高兴,也为大家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由衷振奋。母校时刻关注和惦念着大家,母校的建设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对宋争辉等领导一行代表母校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