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考评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3-13 08:56:47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0日,以周口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述敏为组长的河南省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考评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第七会议室举行,评组专家听取了学校汇报并开展了实地考察。副校长王文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秘书参加了考察。

      王文臣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和特色经验作了汇报,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实践育人、特色经验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做法和典型经验。会后,专家组考察了“南湖创星”众创空间和“谭山众创空间”。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创新创业工作的保障体系,构建了创新创业教育多元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支持力度,确保了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到位;强化指导服务,提升了创业孵化基地功能。最后,专家组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围绕优势和特色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