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文臣对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 2019-05-01 22:12:06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30日下午,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改进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文臣对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文臣在谈话中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也是一起共同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谈话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担负起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进一步拧紧纪律的发条。
       他对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克服“四风”问题,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班子成员要带好头、负好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升自我“免疫力”;五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王文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