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4-29 22:05:31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逸夫楼B座1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臣到会指导。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江玉安主持。

       会前,王文臣审定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批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三查三审”的标准,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惨水”、有实效。
       会上,江玉安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省委巡视组向我校反馈的3大领域11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原因,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江玉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文臣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真改、全改、彻改,要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挖掘巡视整改反馈内容,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各项整改内容再梳理、再研究,真正做到以整促改;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敬畏之心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蜻蜓点水”“大撒把”,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条条抓落实,一件件抓推进,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