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文臣指导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1 11:39:43来源: 作者: 阅读:

129日,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领导班子在逸夫楼B座113“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文臣出席并指导会议,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书记耿劲松主持。

为高质量地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部分教学单位进行调研,征求教学单位对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对外联络工作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通过相互谈心、征求处内同事意见等方式,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集中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河南日报》的署名文章《检视问题重在较真》。江玉安代表招生就业处、耿劲松代表对外联络处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汇报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之间以实字当头、本色相见为原则,秉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诚恳回应批评意见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王文臣在点评中指出,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党委部署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开出了新气象,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一是检视问题有精度;二是原因剖析有深度;三是整改措施有力度;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度。

他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对外联络处领导班子: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有机融合。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下大力气解决好师生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一定要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一定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定要知敬畏、守底线。五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抓好管理,促创新、促发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本职工作真正取得师生的认可。

民主生活会后,王文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