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9-12-02 10:53:26来源: 团委 作者: 团委阅读:

近日,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校有4支团队入围,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微信图片_20191202172638.jpg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承办,31个省市1782所学校共18余万学生参加。我校依托商学院专业优势,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反复演练,前后历时3个月,通过校赛、省赛、国赛地激烈比拼,4支团队脱颖而出。通过参加此次挑战赛,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