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20-08-30 11:09:24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8日,我校省内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省内本科二批次招录2860人,从录取结果看,生源质量较去年继续提高,普通类文科最低录取分552分、理科最低录取分537分,分别高出河南省二批次分数线87分和119分,最低分距本科一批次分数线分别为4分和7分。其中,文科法学、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方向)专业,理科化学、会计学专业录取最低分均在本科一批次分数线以上。

录取期间,副校长王金云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王金云实地察看了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各学院招生阅档工作人员,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有序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校今年生源质量的提高与采取增设本科一批次专业、增加师范类专业计划、创新招生宣传方式等有力措施密不可分。她强调,下一步,一要做好录取后的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学校下年的计划编制、专业设置等工作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二要仔细研究、充分论证增设本科一批次专业方案,优化专业结构,提高办学层次;三要继续加大招生宣传投入,各学院要以优质生源基地为依托,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我校各批次录取工作预计9月下旬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