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20-08-18 11:08:25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18日,我校河南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新增4个本科一批次专业,省内文科最低录取分563分,高出一批次分数线7分;理科最低录取分565分,高出一批次分数线21分。

录取期间,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金云等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李俊对我校生源质量的持续提高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今年本科一批次招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认真查看考生信息,做好特长生、成绩特别优异考生的信息记录,为他们入校后的重点培养工作做好准备;二要对家庭困难学生重点关注,及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三要在录取工作结束后,对考生生源地、一志愿报考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为明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依据;四要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我校在考生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本科一批次专业招生规模。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能力,把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