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参加招生就业处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14 17:04:22来源: 作者: 王凯阅读:


1月14日,招生就业在逸夫楼B座1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少锋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主持。

会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江玉安对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审核把关。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三查三审”的标准,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江玉安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5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少锋在点评中指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对于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实足,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金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招生工作“进口旺”。不断扩大优质生源规模,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科学优化生源结构和专业结构,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制度,把生源质量这条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紧紧抓牢。二是保持就业工作“出口畅”。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优化就业服务指导,持续做好特殊群体就业精准帮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扛牢这项政治任务。三是保持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提高全校上下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利用好国家的各项创新创业扶持政策,与时俱进,加快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以高质量的成果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