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1-14 17:07:47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4日,招生就业处在逸夫楼B座113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学习会。招生就业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江玉安主持。

会上,江玉安作专题辅导,传达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知识学习手册》,并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江玉安指出,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评价干部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重要依据,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

江玉安要求,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做到熟知报告填报内容及要求,做好与家属子女的沟通,确保无漏项、无漏报、无错填,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