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召开

时间: 2021-01-18 09:44:17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校长李俊、副校长王金云、郑云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秘书和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江玉安主持。

会上,郑云宣读了表彰文件。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王艳丽等25名老师获得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校领导分别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作了经验交流。

王金云作了关于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的主题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2021年毕业生将面临的就业新形势,对2021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全校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李俊全面总结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深入分析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新要求,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作为我们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战略基点和定位坐标,要求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在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中要求我们要着力在“七个加强”上下功夫,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全面梳理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使全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我校2021年的就业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为促进2021年毕业生平稳就业、更加充分就业、更加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就业创业工作重点,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推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