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 2021-04-29 15:42:43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5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企洽谈会在逸夫楼A座第七会议室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副处长刘佰超及相关院系就业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以下简称“惠州区”)副局长赵志乐、惠州区人力资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天松、副经理黄梓钧及该区7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莅临学校交流考察。会议由刘佰超主持。

会上,江玉安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战略以及毕业生生源、专业素养、就业能力等各方面情况。江玉安表示,我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可以加强与惠州各企业的校企合作,促进我校与惠州区的紧密联系,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赵志乐介绍了惠州区的经济发展及用工需求等情况。他指出,区内各企业迫切需求大量的优秀人才,希望学校提供更多校企合作交流的平台,与学校联合进行实践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交能力。

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管理模式、员工录用要求及招聘需求等情况,并提出希望通过“订单式”培养人才模式来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各院系就学科建设、专业实操能力以及实训教学开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刘佰超回顾了洽谈会交流内容,向出席会议的校企双方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联系,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10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