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7-07 11:17:44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6日,副校长王金云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暑期招生录取和就业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汇报了目前招生、就业和创业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高考结束后,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通过分片包干、安排专人线上解答、安排学生返回原就读高中走访等多种方式有效开展招生宣传;为各学院专门录制了宣传视频,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推送;在求学宝直播平台举行了两场宣传直播,有1.5万多人次观看。同时,安排10位咨询人员值守咨询电话,并做好现场咨询接待工作。毕业生离校后,学校继续加大就业信息发布和就业信息统计、核查、上报工作,做到每天一统计,每周一公布。近期,还相继举办了就业创业教学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加紧为参加本月全省大赛和秋季全国大赛做准备。

在听取汇报后,王金云对招生就业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一批次专业申报工作成绩突出,经多方努力,新获批6个专业,使我校一批次专业总数达到12个。就当前的工作,王金云要求,一要坚持工作不放松。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尤其是要加大淮河校区的宣传力度。开展好各批次录取工作,做到阳光招生,确保招录各个环节不出现任何差错;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持续推送就业信息,保证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率处于全省高校前列。切实抓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争取好的成绩。二要保持精神不懈怠。目前,学校正值中层干部换届,要稳得住心神,经受住考验,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坚守安全不麻痹。安全重于泰山,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把好安全责任关,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因丝毫的疏忽和麻痹出现安全问题。要加强单位所属房舍的安全检查,抓好学生助理的生活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暑期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