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信阳市二高分校签订招生、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11-03 08:56:20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日上午,我校与信阳市二高分校(城阳新城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信阳市二高分校校长胡建华、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张俊杰、龚关等出席仪式。

双方围绕优质生源推介、师范类毕业生就业见习、教师专场招聘、师资培训等合作事项达成一致,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信阳市二高分校校长胡建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我校校友在单位工作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俊杰、龚关分别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招生、就业方面的互利共赢,共同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近年来,学校结合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实际需求,紧密联系市县级政府和地方高中,积极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服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联系,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纽带性作用,服务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