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 2021-12-30 16:37:02来源: 作者: 阅读:

122829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楠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固始县高级中学、固始县实验高中、固始县高级中学分校、淮滨县高级中学、淮滨县第二高级中学、罗山县高级中学6优质生源基地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

图1 罗山县高级中学

图2 淮滨县高级中学

图3 淮滨县第二高级中学

图4 固始县高级中学

图5 固始县实验高中

张楠优质生源基地师生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新进展,对优生源基地校持续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指出,高中高校联合育人是充分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在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下,学校将发挥学科及资源优势,为生源基地高中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提供支持。固始县高级中学陈建启等生源基地领导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信阳师范学院新高考改革后的选科指导、志愿填报等方面为生源基地师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基地也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学科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好的学生报考信阳师范学院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不断加强与高中的合作,先后与省内外92所重点中学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回访高中母校、高招咨询宣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