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时间: 2021-12-14 15:28:04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21年度中国高校就业最佳奖项”评选活动结束,我校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关系学生职业前途和人生价值实现的民生工程,坚持“就业服务不止步,就业工作不断线”的服务理念,秉持“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服务目标,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做好职业规划教育,夯实就业创业基础。学校坚持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就业创业教育和职业发展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聚焦每个阶段学生的发展需要和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二是强化精准就业帮扶,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建立重点群体毕业生台账,健全完善“一人一策”帮扶机制。落实好求职创业补贴政策,使每一位困难毕业生得到有效帮扶和个性服务。三是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积极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

“2021年度中国高校就业最佳奖项”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发起,以问卷调研方式评出,共设置“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佳服务奖”“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三个奖项,全国共61所高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