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评审会

时间: 2022-01-12 16:51:37来源: 作者: 李晓云阅读: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评审会。副校长王金云出席,招生就业处、考核工作评审小组评委参加会议。

王金云对2021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考核形式表示肯定。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一年来,各学院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圆满完成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年度考核,就是要总结先进经验、树立优秀典型和工作标杆。她强调,评审小组各位专家要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及标准,对各学院的工作进行评审。各有关单位要以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及方式方法,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报送的汇报视频及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评审意见和省就业管理系统有关数据,对各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绩效进行综合评定,并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