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22-04-14 10:37:48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松亭同志主持。

 

首先,赵明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作报告,从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出赵明民、王松亭、张楠、张俊杰、李晓云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赵明民同志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经会议讨论,分工如下:王松亭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楠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俊杰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李晓云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换届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能力提升,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好广大师生;聚焦基本队伍,凝聚党员干部踏实工作,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合力谱写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